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、ROI、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,作為一名優秀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秀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...
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、ROI、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,作為一名優秀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秀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CPC廣告出價CPC每次廣告點擊出價,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.85美元。實際上,這個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下降。如果對比其他廣告類型來看,亞馬遜的CPC確實是性價比較高的一種廣告。
廣告銷售占比,Acos,平均值為22%。各位賣家,如果你有已經相對成熟的產品,Acos應該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亞馬遜acos計算亞馬遜acos是一個廣告指標,主要用來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,也就是亞馬遜廣告成本和由廣告帶來的直接銷售額的百分比。當ACoS較低時,意味著你在廣告上的支出占銷售的比例較低。所以很多賣家會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廣告投放時的一個目標。
那從acos角度來說,是什么來決定acos的高低?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來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。
ACoS(亞馬遜廣告銷售成本比)是衡量賣家廣告活動表現的關鍵指標,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的銷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計算
ACoS = ad spend(廣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銷售額)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 產生銷售額銷售額=客單價*銷售數量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銷售數量)銷售數量=轉化率*點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轉化率*點擊流量)
ACoS=點擊單價/(客單價*轉化率)=CPC/ (客單價*CR)
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
亞馬遜廣告轉化率平均廣告點擊轉化率,也就是從廣告點擊到銷售轉化,為12.5%。要衡量廣告的有效性,這就是一個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數字。如果產品CPC點擊銷售轉化達不到12.5%,那么就需要從產品價格、首圖、Review、listing質量分等方面著手改善了。
如果結合CPC和轉化率,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產品花在廣告上的費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也較高的產品,使廣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亞馬遜上做起來盈利的概率是比較高的。
以上就是亞馬遜廣告投放的知識點,廣告投放不能讓其自然發展,需要投放者根據投放的情況作出不斷地的調整,然后在運營中不斷的找到轉化高的詞,進行精確匹配,節約產品達到更好的廣告效果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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