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、ROI、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,作為一名優秀的亞馬遜賣家如何投放出優秀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賣家都離不開廣告的投放,在投放廣告的過程中ACOS、ROI、轉化率等都是衡量廣告好壞的重要指標,作為一名優秀的賣家如何投放出優秀的廣告呢?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下亞馬遜廣告的投放。
亞馬遜出價
CPC每次廣告點擊出價,2020年在亞馬遜上的年度平均值為0.85美元。實際上,這個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還略有下降。如果對比其他廣告類型來看,亞馬遜的CPC確實是性價比較高的一種廣告。
廣告銷售占比,Acos,平均值為22%。各位賣家,如果你有已經相對成熟的產品,Acos應該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
計算
是一個廣告指數,主要用來衡量用戶在的廣告投資業績,即亞馬遜廣告成本和廣告帶來的直銷的百分比。ACoS低的時候,說明你的廣告支出占銷售額的比例低。所以很多賣家會將降低ACOS作為一個時的一個目標。
亞馬遜CPC出價多少合理?
那從acos角度來說,是什么來決定acos的高低?賣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來看看亞馬遜acos的計算公式。
ACoS(成本比)是衡量賣家廣告活動表現的關鍵指標,可以理解為您在廣告上花費的銷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計算
ACoS=adspend(廣告投入)/salesrevenue(銷售額)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產生銷售額銷售額=客單價*銷售數量
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銷售數量)銷售數量=轉化率*點ACoS=(點擊單價*點擊)/(客單價*轉化率*點擊流量)
ACoS=點擊單價/(客單價*轉化率)=CPC/(客單價*CR)
例如,如果你在亞馬遜上花了30美元做廣告,而從這些廣告中獲得了100美元的銷售額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
平均廣告點擊轉化率,也就是從廣告點擊到銷售轉化,為12.5%。要衡量廣告的有效性,這就是一個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數字。如果CPC點擊率轉化率小于12.5%,則需要從產品價格、首圖、評價、listing質量分類等方面進行改進。
如果結合CPC和轉化率,我們大致可以算出一個產品花在廣告上的費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剛需量大售價也較高的產品,使廣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亞馬遜上做起來盈利的概率是比較高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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